您的位置: 首页 >工作动态>详细内容

2017年度新招募“三支一扶”人员岗前培训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17-11-20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为帮助我市新招募“三支一扶”人员尽快实现角色转换,尽快适应基层工作,按照山西省人社厅《山西省2017年度“三支一扶”工作实施方案》和《关于组织2017年度新招募“三支一扶”人员岗前培训的通知》,组织我市今年新招募的33名支扶人员于11月12日——19日在省委党校进行岗前培训。

本次培训从应届毕业生的角度出发,以适应基层工作,实现角色转换,增强人员适应本职岗位为重点,以坚定理想信念教育、山西省省情教育、增强依法行政意识教育、精准扶贫教育、基础性公文写作、心理学教育、以及国家实施“服务基层项目”的意义为主要内容,帮助今年新招募的“三支一扶”人员熟悉我省“三农”政策和基层实际,确保他们能尽早适应新的工作岗位,充分展示自身才华,推进我市“三支一扶”计划顺利实施。